网站首页  旴江医家  旴江医著  建樟药帮  旴医成就  医案荟萃  旴江文化  他山之石  旴江论坛 
【转发】中华中医药学会第十六次医史文献分会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2014-06-26 10:58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第十六次医史文献分会学术年会暨新安医学论坛”拟于2014年8月在安徽省黄山市举办。现将会议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目的意义
   弘扬中医药学术,交流中医医史文献研究成果,促进中医医史文献学科发展;交流展示新安医学流派研究新成果、新进展。
   二、 会议主题
   一是纪念中医医史文献分会成立20周年;二是总结交流中医医史文献领域研究新成果、新进展;三是交流新安医学研究的思路与方法。
   三、 征文内容
   1.中医医史文献分会发展历程回顾;
   2.中医医史文献研究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成果;
   3.中医古籍整理经验、体会;
   4.中医学术流变与跨文化传播研究;
   5.新安医学学术思想与临证经验研究;
   6.新安医学文献与流派研究。
   四、 征文要求
   1.论文要内容翔实,观点明确、论证严谨、文字精练,字数一般在4000字以内,附400字以内摘要,题目用三号黑体,正文及摘要均用小四号宋体,行距1.5倍,参考文献附于文末。稿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地址、邮编、电子邮箱、电话等联系方式。
   2.论文提交word电子文档,请用电子邮件发送,电子邮箱: 2206202867@qq.com
   3.论文经专家审定后录用,并汇编为论文集。
   4.截稿日期:2014年7月15日。
   五、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万四妹:13866780481,2206202867@qq.com
   王  鹏:18096610541,editorwang@126.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