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旴江医家  旴江医著  建樟药帮  旴医成就  医案荟萃  旴江文化  他山之石  旴江论坛 
第二次旴江医学学术交流会征文通知
2014-07-06 09:39  

我校自去年11月成立旴江医学研究会”以来,在大学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与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旴江医学研究取得了一批阶段性成果,已在全国学术期刊发表了一批高质量论文,并着手编写了一批旴江医学研究专著。为进一步挖掘旴江医学的学术思想,整理旴江医学临证经验,传播旴江医学学术成就,经研究决定,拟定于201410月底召开第二次旴江医学学术交流会。现将有关征文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旴江医学医史文献研究。

2旴江医家学术思想研究

3旴江医家临床各科的学术流派研究。

4旴江医学特色疗法的传承与发扬。

5旴江医学名方的临床应用、现代药理研究、药物开发研究。

6旴江医学文化研究。

7樟帮、建帮中药炮制技术研究。

8其他江西地方医学及学术流派研究。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内容翔实,观点明确,论证严谨,文字精练。

2.论文字数一般不超过4 000字,附中文摘要300以内,3~5个关键词。

3论文以WORD形式提交,用电子邮件发送至103384138@qq.com

4截稿时间:2014930

5联系人:徐春娟,18720966382103384138@qq.com

江西中医药大学旴江医学研究会    

2014年7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