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旴江医家  旴江医著  建樟药帮  旴医成就  医案荟萃  旴江文化  他山之石  旴江论坛 
我校系列旴江医学介绍文章在《中国中医药报》连载
2014-08-20 14:46  
      由江西中医药大学旴江医学研究会组织编写的系列科普文章,近日将陆续在《中国中医药报》发表。                  
    自从研究会去年11月成立以来,我校旴江医学研究的积极性空前高涨。广大教职员工不仅在各级科研课题中获得多项立项,并且在中文核心期刊等中医药刊物发表了不少学术水平较高的文章。考虑到旴医学研究长期以来比较滞后,形成了“墙内开花墙外香”的状况,为使全国中医药工作者更好了解旴江医学的历史状况和扩大江西地方流派学术影响,江西中医药大学旴江医学研究会组织何晓晖教授、谢强教授等知名学者及旴江医学研究骨干成员,从医家、医著、临床各科、学术特色等不同角度编写了18篇介绍旴江医学的系列文章,以连载形式在《中国中医药报》上刊登。自2014年7月17日起在《中国中医药报》第8版《中医文化》专栏刊出,每周一篇。日前,何晓晖教授撰写的《旴江医家灿若繁星》、《旴江医学谱写灿烂篇章》、《旴江医家怀仁重德》及谢强教授撰写的《旴江医学源远流长》、《旴江医学鼎盛著作宏富》业已见报,其他文章近期将陆续刊载。              
    据悉,何教授《旴江医家灿若繁星》一文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上已转载。        
关闭窗口